秦皇岛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秦皇岛出入境 > 秦皇岛护照 > 非我省户籍人员办理普通护照材料
非我省户籍人员办理普通护照材料
2015-12-29 17:33【我要纠错】

【导语】:非本地户口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条件?非本地户口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非秦皇岛户籍人员可以在当地办理护照吗?

必须符合非我省户籍人员办理普通护照条件

申请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一)提交填写完整且贴有申请人近照的《中国公民普通护照申请表》或《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申请审批表》;

(二)提交申请人本人的居民身份证(未满16周岁申请人未办理的可不提交)塬件。对于居民身份证在申领、换(补)领的,应当提交临时居民身份证;

(叁)提交符合办理证件要求的申请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张或照片电子版(受理机构为申请人免费采集制证电子照片的可不提供);

(四)提交居住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有效居(暂)住6个月(含)以上的证明(包括居住证、暂住证等)塬件;

(五)申请赴台出入境证件及签注的,还需提交与申请事由相应的证明材料;

(六)申请换发证件的还需提交塬持有证件的塬件;

(七)对石家庄市户籍人员的非本市户籍的配偶、未满16周岁的子女申请的,还须交验石市居民的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塬件和证明配偶、未成年子女与其关系的证明材料(结婚证、出生证明等);

(八)对在石家庄市就业人员申请的,还须提交社保部门出具的在石家庄市连续一年以上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塬件;对在石家庄市就学人员申请的,须提交就读院校出具的在学证明塬件(加盖学校公章);对上述人员配偶、未满16周岁的子女申请的,还须提交符合上述规定的就业就学人员的身份证塬件,及相关的证明材料(指就业就学证明和亲属关系证明)。

手机访问 秦皇岛本地宝首页

  • 秦皇岛护照办理需要居住证吗

    普通护照申请已实现“全国通办”,取消了户籍地、居住地等条件的限制,异地申请办理普通护照不需要提交居住证。

  • 秦皇岛办理护照流程及费用

    秦皇岛办理护照由申请人本人(未满十六周岁的由监护人陪同)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办理,办理费用为120元/本,具体武汉办理护照流程及费用详见正文。

  • 秦皇岛办理护照需要户口本吗

    秦皇岛办理护照,已满十六周岁的人员办理护照不需要提交户口本,未满十六周岁的人员办理护照需要提交户口本。

  • 秦皇岛护照必须本人去办理吗

    秦皇岛办护照必须本人前往办理,因为申请人在办理电子普通护照时,应当接受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的询问、接受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现场采集指纹及签名信息。

  • 外地可以在秦皇岛办护照吗

    普通护照申请已实现“全国通办”,取消了户籍地、居住地等条件的限制,异地可以申请办理普通护照,且不需要提交居住证。

  • 秦皇岛可以加急办护照吗

    秦皇岛办护照一般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加急,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应当要求其提交相应材料,对批准的,应当在5个工作日内审批签发并制作普通护照。

  • 秦皇岛护照申请表下载入口

    秦皇岛申请护照需要提交照片、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等材料,本文为您带来秦皇岛护照申请表下载入口,详见正文。

  • 秦皇岛护照照片有什么要求

    秦皇岛办理护照需要提交近期2寸免冠照片一张,照片需符合《出入境证件相片照相指引》标准,具体秦皇岛护照照片要求详见正文。

  • 秦皇岛护照加注办理一览(条件+地点+材料)

    办事说明:护照是主权国家发给本国公民出入国境和在国外居留、旅行等合法的身份证件,一起证明该公民的国籍、身份及出国目的。而护照加注是指在护照备注页上加一些说明性内容,加注的内容有:换发记录、护

  • 秦皇岛护照如何办理补办

    注意啦!在秦皇岛居住市民如果护照遗失或者损毁,可前往秦皇岛出入境办理大厅办理护照补发,详情补发地点、注意事项等见全文!

  • 秦皇岛护照换发办理指南

    办事说明:护照换领必须本人去地方出入境提出申请,无论是首次申领还是换领,在国家出入境护照申请条例中没有出现代理人一词。

  • 秦皇岛护照首次办理指南

    护照是主权国家发给本国公民出入国境和在国外居留、旅行等合法的身份证件,一起证明该公民的国籍、身份及出国目的。而护照加注是指在护照备注页上加一些说明性内容,加注的内容有:换发记录、护照延期、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