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秦皇岛公积金 > 秦皇岛公积金办事指南 > 秦皇岛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在哪里申请?
秦皇岛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在哪里申请?
2022-10-21 17:38【我要纠错】

【导语】:申请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可以通过“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线上办理;也可以到柜台线下申请,办理网点详见正文。

   |公积金常见问答:

  1、网上自助办理:

  可以。还贷满一年,就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自助提取。符合网办条件的,不需提供任何材料,一次不用跑,资金秒到账。

  操作流程:微信公众号搜索并关注“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点击此处二维码扫描关注),按照“用户中心”-“注册”-“绑定”-“业务办理”-“提取业务”-“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就可以把公积金提取到自己的银行卡上。

  秦皇岛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在哪里申请?秦皇岛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在哪里申请?

  图源:“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

  2、想到柜台申请提取,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如果到柜台申请,房主本人提取,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银行卡(中农工建任意一张一类储蓄卡)房主配偶提取,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结婚证、银行卡(中农工建任意一张一类储蓄卡)

  3、办理网点有哪些?

  除了市公积金中心(秦皇岛市海港区红旗路106号)提取服务大厅之外,还有6个银行代办点可以办理偿还公积金贷款提取。

  ①建行港口支行(滨海城南门)

  ②中行海港支行(海港区人民法院西侧)

  ③建行银都广场支行(开发区明日星城银都广场商用房)

  ④工行秦皇半岛支行(金屋秦皇半岛二区)

  ⑤建行北戴河支行(海宁路74号)

  ⑥建行山海关支行(关城南路48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秦皇岛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公积金】即可获公积金查询入口、2022秦皇岛公积金政策、贷款/提取指南、办事地址/咨询电话。

  

手机访问 秦皇岛本地宝首页

  • 2022年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是多少?

    单缴职工贷款额度上限为60万元,双缴职工家庭贷款额度上限为80万元,兑现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

  • 秦皇岛市申请偿还公积金贷款提取的地方在哪里?

    柜面申请偿还公积金贷款提取的贷款人,可以到秦皇岛市公积金中心或是6个银行代办点,需要携带的材料大致有身份证、银行卡,详见正文。

  • 线下申请秦皇岛偿还公积金贷款提取需要带哪些材料?

    本人到柜台申请提取账户余额,用于偿还公积金贷款的情况,房主本人需要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银行卡,详见正文。

  • 秦皇岛市偿还公积金贷款提取可以在手机上办理吗?

    偿还公积金贷款提取可以通过“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办理,需要还贷满一年、符合网办条件,资金秒到位,详见正文。

  • 秦皇岛市偿还公积金贷款提取额度是多少?

    距上次提取日期已经超过一年的,最高提取额度是不超过账户余额,还多少取多少。只要是还贷满一年的,就可以通过“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自助提取。

  • 秦皇岛偿还公积金贷款提取有时限?离上次提取要过多久?

    秦皇岛市公积金还贷提取需要与上次提取时间间隔365天,即还贷满一年,就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自助提取。

  • 秦皇岛市偿还公积金贷款提取距上次要隔开多长时间?

    还贷提取需要与上次提取时间间隔365天,如果当日为节假日,则需要顺延至下个工作日申请,通过“秦皇岛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即可线上办理“偿还公积金贷款提取”业务。

  • 秦皇岛市偿还公积金提取可以网上自助办理吗?

    贷款人还贷满一年,就可以通过“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自助提取,符合网办条件的,不需要任何材料。

  • 2022秦皇岛住房公积金结息是什么时候?

    2022年6月30日为住房公积金结息日,本年度住房公积金计息范围为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为做好2022年度结息工作,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2022年6月29日停办网上渠道业务,6月30日停办全部业务

  • 秦皇岛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2年度结息停办业务通知

    每年6月30日为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日,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于2022年6月29日停办网上渠道业务,6月30日停办全部业务,请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及职工提前安排好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时间。

  • 秦皇岛对受疫情影响市民公积金贷款有哪些政策支持?

    因疫情造成企业收入、家庭收入减少的情况,生产经营困难企业可以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生活困难家庭可以提出延期还款申请。

  • 2015年底公积金短信服务将在全国开通

    近日从住房城乡建设部了解到,12329住房公积金短信服务将在全国范围内开通,12329短信主要内容包括公共信息服务和个性化服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