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秦皇岛出入境 > 秦皇岛港澳通行证 > 秦皇岛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多少钱
秦皇岛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多少钱
2023-11-14 18:30【我要纠错】

【导语】:秦皇岛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需要收费,每证60元,如果办理签注根据不同情况费用有所不同,具体秦皇岛往来港澳通行证办理收费标准详见正文。

  秦皇岛往来港澳通行证办理收费标准

  一、收费标准

  1、往来港澳通行证每证60元;

  2、往来港澳一次有效签注每件15元;

  3、二次有效签注每件30元;

  4、短期(不超过一年)多次有效签注每件80元,

  5、一年以上(不含一年)两年以下(含两年)多次有效签注每件120元;

  6、两年以上(不含两年)三年以下(不含三年)多次有效签注每件160元;

  7、长期(三年以上,含三年)多次有效签注每件240元。

  二、收费依据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关于电信网码号资源占用费等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的通知》(发改价格〔2017〕1186号)。

  点击此处查看:秦皇岛港澳通行证首次申请条件

温馨提示:微信公众号搜索【秦皇岛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港澳证】即可获取秦皇岛港澳通行证办理/换证/补办预约入口,办理机网点、照片要求、是否可代办、异地办等。

手机访问 秦皇岛本地宝首页

  • 秦皇岛港澳通行证办理条件

    根据往来港澳通行证和签注签发服务指南,内地居民可按需单独申领往来港澳通行证,详细秦皇岛港澳通行证办理条件详见正文。

  • 秦皇岛港澳证第一次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一般情况下申请人须本人提出往来港澳通行证和签注申请,本文将为您带来秦皇岛往来港澳通行证第一次办理所需材料,一起来了解。

  • 秦皇岛港澳通行证办理材料清单

    注意,如果需要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及其签注,需要提交相对应的材料,具体秦皇岛港澳通行证办理材料清单已出炉,详见正文。

  • 2023秦皇岛办港澳通行证需要什么证件和材料?

    注意,秦皇岛办港澳通行证需要提交包括《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居民身份证原件在内的证件或材料,具体武汉办港澳通行证所需证件和材料清单详见正文。

  • 秦皇岛港澳通行证可以用几年?

    秦皇岛往来港澳通行证的有效期分为5年和10年两种,即可以使用5年或10年,分别对应申请时未满16周岁的申请人和申请时16周岁(含)以上的申请人。

  • 秦皇岛港澳证可以跨区办吗?

    港澳通行证等出入境证件已“全国通办”,内地居民可在全国任一出入境管理窗口申办出入境证件,申请材料与户籍地一致。所以秦皇岛港澳通行证可以跨区办理。

  • 秦皇岛港澳通行证小孩可以办吗?

    注意,秦皇岛港澳通行证小孩可以办,不过未满16周岁人员申请往来港澳通行证的,需要由监护人或者监护人委托他人陪同申请。

  • 秦皇岛港澳证需要现场办吗?

    注意,秦皇岛港澳通行证需要现场办,因为办理流程中包括采集指纹等,所以需要在现场办理。

  • 秦皇岛港澳通行证可以代办吗?

    秦皇岛港澳通行证一般情况下不可以代办,须由本人向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已持有效往来港澳通行证,在原往来港澳通行证或者原签注申请受理部门申请签注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申请。

  • 秦皇岛港澳通行证需要本人去办理吗?

    注意,一般情况下,秦皇岛港澳通行证必须本人去办理,不过未满16周岁的内地居民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需要由监护人或监护人委托他人陪同申请。

  • 秦皇岛港澳通行证照片要求

    注意,秦皇岛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需提交近期2寸免冠照片一张,照片需符合《出入境证件相片照相指引》,详细秦皇岛港澳通行证照片要求详见正文。

  • 秦皇岛港澳证出入境证件申请表下载(附范本)

    注意,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需要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本文将为您带来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下载入口和填写范本,一起来了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