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本地宝 > 秦皇岛旅游 > 秦皇岛景点 > 景点攻略 > 秦皇岛这些赏枫地点不能错过(本地+周边)
秦皇岛这些赏枫地点不能错过(本地+周边)
2016-11-23 21:03【我要纠错】

  秦皇岛板厂峪

  板厂峪景区位于秦皇岛市抚宁县驻操营镇板厂峪村,距秦皇岛市区30多公里,属燕山山脉,是柳江国家地质公园的一部分。板厂峪古属蓟镇,位于辽西走廊北侧,燕山山脉南缘,俯瞰平原大海,山势险峻。板厂峪景区内清溪潺潺,怪石点点,可观之处众多。

  地址:山海关城东北约9公里处

  推荐理由:景区内历史遗迹和自然风光各具特色,清溪潺潺,怪石点点,可观之处众多。配合上红叶的星星点缀,板厂峪更是赏红叶的胜景之地。

  最佳观赏时间:10月底至11月初。

  地址:于秦皇岛市北33公里的驻操营镇板厂峪村

  门票:30元

  交通指南:

  秦皇岛板厂峪乘车路线:秦皇岛市区乘坐1路、6路、10路、17路、19路、27路、31路到海阳路长途汽车站转乘秦皇岛到板厂峪的直通车。

  秦皇岛板厂峪自驾车路线:自驾车走秦青公路一直开车到石岭右拐有一个很显眼的板厂峪大牌子(沿途路过杜庄、石门寨)。通往板石峪是环山路,请自驾车的游客注意,小心驾驶

相关推荐  
  • 秦皇岛板厂峪赏枫攻略

    秦皇岛抚宁县板厂峪景区层林尽染,风景独特,构成一幅金秋时节的美好画面。还等什么呢,来看看游玩攻略吧!

  • 秦皇岛长寿山赏枫攻略

    目前已时值金秋,此时的长寿山,色彩斑斓,美丽多姿,漫山的苍翠染上了五彩缤纷的颜色,黄的潇洒,红的火热,犹如金色的油墨画卷铺展开来,还等什么,赶紧来看看攻略吧

  • 秦皇岛祖山赏枫攻略

    金黄的银杏叶挂满树梢,轻轻地摘下一片做书签,满地落叶,踩上去发出簌簌的声音。祖山风格古朴、粗犷,有野趣,去祖山赏枫叶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