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本地宝 > 秦皇岛旅游 > 旅游情报 > 2023秋季秦皇植物园银杏观赏推荐(开放时间+地址)
2023秋季秦皇植物园银杏观赏推荐(开放时间+地址)
2023-11-04 19:32【我要纠错】

【导语】:银杏的观赏期为10月下旬到11月,秦皇植物园门口的那些大银杏树。植物园全年全天开放,免门票游览。

  秦皇植物园 

  秦皇植物园门口的那些大银杏树,已经成了它的招牌了。秋风一起,株株银杏树仿若唰地一下被点亮。一树金黄,再衬上湛蓝蓝的天,真是明快到人心里去了。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地址:秦皇岛海港区西环北路

  门票:免费开放(具体收费情况以现场公示为主)

  银杏叶观赏期:一般为十月下旬至十一月。

  交通路线:

  附近的公共交通站点:

  ①T1路-碧水华庭站,步行1.5公里到达;②45路-碧水华庭站,步行1.5公里到达。

  (该数据是从市中心出发到达该点的终点站,由百度地图提供)

  从当地机场/车站出发去

  ①北戴河机场:北戴河机场站上车,乘坐[北戴河机场巴士]到[机场宾馆站]下;转[45路]到[碧水华庭站]下,步行1.5公里可达。

  ②秦皇岛站:秦皇岛火车站上车,乘坐[49路]到[海阳果菜批发市场站]下,步行1.5公里可达。

  ③北戴河站:北戴河火车站上车,乘坐[6路]到[蔡各庄东口站]下;转[38路]到[图成玻璃公司站]下:转[T1路]到[碧水华庭站]下,步行1.6公里可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秦皇岛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秋游】可获得秦皇岛秋季/红叶观赏指南、骑行/跑步高颜值路线、观候鸟景点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秦皇岛本地宝首页

  • 2023年秋季秦皇岛银杏变黄了吗?

    秦皇植物园、北戴河281医院前、秦皇岛园博园、戴河生态园、森林体育公园内都有银杏树,每年的11月下旬至11月,可以观赏。

  • 2023秋季北戴河哪里可以观赏银杏?

    北戴河二八一医院前的这条道路,是一条名副其实的“银杏大道”,在10月下旬到11月,一起约小伙伴们打卡金黄色的秋天吧!

  • 2023秋季秦皇岛环长城公路自驾游观赏红叶推荐

    人们对秋天的感知,往往是从叶子的变化开始。环长城旅游公路是一条集长城古韵、田园风景等旅游资源的公路,深秋时节的公路两旁点缀着美丽的红叶,适合自驾出游观赏。

  • 秦皇岛欣赏红叶的旅游好去处有哪些?(景点推荐+攻略)

    不知不觉间秋意渐浓,已经到了欣赏红叶流丹美景的时节。秦皇岛祖山、板厂峪、环长城旅游公路等地,都十分适合秋游。

  • 秦皇岛秋季旅游赏杏叶汇总(持续更新)

    10月下旬到11月到了秋季银杏观赏季,满地落叶,信步其上,充满奇特而幽然的诗意。

  • 秦皇岛银杏大道怎么坐公交车?

    秦皇岛银杏大道乘坐5路、602路、809路、北戴河观光巴士到二八一医院站点下车,即可到达。

  • 秦皇岛银杏大道在哪里?

    北戴河二八一医院前的这条道路,是一条名副其实的“银杏大道”。沿路栽种的银杏树随着道路一直延伸,行驶在这条缤纷灿烂的黄金大道,颇有一种“人在画中游”的意境。

  • 秦皇岛科普展园赏杏在哪里?

    秦皇岛科普展园位于海港区六盘山北路与秦皇西大街交叉口西150米,如今也到了科普展园赏银杏叶的观赏时期,一起来看看吧。

  • 秦皇岛科普展园赏银杏叶一览

    秦皇岛科普展园全年全天开放,到了秋季银杏观赏季10月下旬到11月,满地落叶,信步其上,充满奇特而幽然的诗意。

  • 秦皇岛森林体育公园赏杏叶指南

    天气愈加冷了,银杏叶在阵阵微风的吹拂下更显金黄璀璨,10月下旬到11月也到了秦皇岛赏银杏叶的观赏时间。

  • 秦皇岛戴河生态园门票多少钱?

    秦皇岛戴河生态园施行免费开放政策,如今10月下旬到11月也到了秋季银杏观赏季,戴河生态园就是一个好去处。

  • 戴河生态园赏银杏秋季游玩攻略

    戴河生态园全年全天开放,到了秋季银杏观赏季10月下旬到11月,满地落叶,信步其上,充满奇特而幽然的诗意。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