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本地宝 > 秦皇岛旅游 > 旅游情报 > 秦皇岛秋季祖山赏红叶推荐
秦皇岛秋季祖山赏红叶推荐
2022-10-23 15:06【我要纠错】

【导语】:祖山被誉为“塞北小黄山”,被秋叶装点的它更添了几分浪漫色彩,登祖山,赏红叶,是秋天不可错过的一项体验。

  祖山红叶

  1、推荐理由:秋季,这里红叶覆盖面积高达118平方公里,秋天的祖山不需要任何滤镜。当秋风掠过,漫山遍野的苍翠染上了黄、褐、红、紫的颜色,黄的潇洒、红的火热,在苍松翠柏的点缀下,就像一幅展开的巨幅油画。祖山被誉为“塞北小黄山”,被秋叶装点的它更添了几分浪漫色彩,登祖山,赏红叶,是秋天不可错过的一项体验。

  2、祖山地址:青龙满族自治县祖山镇

  3、交通指南

  自驾出行:

  ①北京、沈阳方向经京哈高速行驶至秦皇岛出口,经祖山连接线直达

  ②承德方向经承秦高速转京哈高速至秦皇岛出口,经祖山连接线直达

  公交出行:

  海阳路汽车站乘坐820路或812路汽车,在天女小镇站下车

  4、联系方式:0335-3661111

  5、门票价格:68元起;购票入口:请点击此处查看

      6、开放时间:8:00-17:30

  6、防疫提醒:出行前及时了解出发地和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选择预约错峰出游。在旅途中,加强个人防护,少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出游环境。前往旅游文化场所记得提前预约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秦皇岛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秋游】可获得秦皇岛秋季/红叶观赏指南、骑行/跑步高颜值路线、观候鸟景点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秦皇岛本地宝首页

  • 2023秋季秦皇岛环长城公路自驾游观赏红叶推荐

    人们对秋天的感知,往往是从叶子的变化开始。环长城旅游公路是一条集长城古韵、田园风景等旅游资源的公路,深秋时节的公路两旁点缀着美丽的红叶,适合自驾出游观赏。

  • 秦皇岛欣赏红叶的旅游好去处有哪些?(景点推荐+攻略)

    不知不觉间秋意渐浓,已经到了欣赏红叶流丹美景的时节。秦皇岛祖山、板厂峪、环长城旅游公路等地,都十分适合秋游。

  • 秦皇岛祖山红叶游玩一览

    不知不觉间秋意渐浓,已经到了欣赏红叶流丹美景的时节。秦皇岛祖山赏枫叶攻略,十分适合秋游。

  • 秦皇岛祖山红叶10月几号去好?

    每年的九月下旬至十月中上旬是祖山红叶的最佳观赏时间,祖山红叶节将五彩缤纷、层林尽染的祖山秋景展示给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理想之地。

  • 秦皇岛枫叶大道在哪里?

    深秋时节,秦皇岛抚宁区宁海大道景观变得“红火”,这里以不同规格的美国红枫作为基调树种,很适合秋季赏红叶游玩。

  • 2023秦皇岛祖山赏红叶游玩攻略

    不知不觉间秋意渐浓,已经到了欣赏红叶流丹美景的时节。秦皇岛祖山赏枫叶攻略,十分适合秋游。

  • 秋季秦皇岛板厂峪红叶欣赏指南(观赏期+交通+预约购票)

    深秋时节,板厂峪的红叶多为橡子树叶,与枫叶相比颜色更为深沉,橡子树叶与其他树叶交杂在一起,苍绿、金黄、棕红,大自然的色彩将板厂峪点缀的绚烂且明媚。

  • 2022秋季秦皇岛环长城公路自驾游观赏红叶推荐

    人们对秋天的感知,往往是从叶子的变化开始。环长城旅游公路是一条集长城古韵、田园风景等旅游资源的公路,深秋时节的公路两旁点缀着美丽的红叶,适合自驾出游观赏。

  • 2022秋季北戴河哪里可以观赏银杏?(推荐)

    北戴河二八一医院前的这条道路,是一条名副其实的“银杏大道”,在10月下旬到11月,一起约小伙伴们打卡金黄色的秋天吧!

  • 秦皇岛秦宇宙智慧乐园(园博园)游玩攻略

    秦宇宙智慧乐园(原秦皇岛园博园),园区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栖云山东麓,依栖云山山势自然展开,十月金秋,园内红叶成林,浪漫诗意。

  • 北戴河怪楼坐几路公交车

    注意啦!秦皇岛怪楼奇园2023年11月8日至2024年2月29日,秦皇岛本地市民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北戴河怪楼奇园位于北戴河区联峰路。

  • 秦皇岛博物馆预约入口

    秦皇岛博物馆预约方式采取实名制预约,可通过“秦皇岛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和“乐游冀”小程序进行线上预约,保存预约二维码,作为入馆检票凭证,并持本人身份证入馆。

  • 热门推荐